他捧着行将就木的骄傲与自尊,咽下了最后一丝呼救的悲鸣。

©  |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雷卡】深夜极限60分

思来想去将星轨pass了
所选是祝福之物与波子汽水

这次极度ooc
现pa 雷狮是卡米尔的学长 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夏日的燥热总是让人不适,蝉鸣阵阵,卡米尔用手扇了扇风,似乎想把什么扇走,但是还是没有用,大滴大滴的汗从脸颊上滑落

天哪……鬼知道卡米尔现在多想冲回出租屋躺在舒适的空调房里,捧着冰淇淋或者甜点或是其他什么,享受着难得的假日

当然这不可能

卡米尔眯了眯眼睛,阳炎让一切变得有些不真切,但他确认那就是雷狮

“哟,学弟久等了?”

雷狮笑着地走了过来

卡米尔紧紧盯着雷狮

“大哥,你迟到了半小时了”并且天气很热还是大中午

雷狮察觉到不满与烦躁已经快在小家伙周身溢出来了

“好了,我赔罪,路上耽搁了”其实是睡过头了

雷狮当然不敢把后半句话讲出来

从身后拿出一瓶波子汽水,敲了敲卡米尔的头,又引来他的一声不满,雷狮却不以为然

接过汽水瓶,凉意从指尖蔓延,惹得卡米尔打了个机灵

当然没有那么顺利,卡米尔在推开汽水后发现,他喝不到,刚刚仰头弹珠就又堵回了瓶口

卡米尔看了看手里的汽水,又看了看雷狮笑着的脸

我想我现在需要吸管

然后就真的多了根吸管,雷狮给的

最后卡米尔心满意足地坐在甜品店里吸着瓶中的汽水

“所以,大哥,今天约我出来什么事”

卡米尔拿着叉子准备将蛋糕送入口

“嗯?哦,是这样的”

雷狮放下手中的玻璃杯

“卡米尔学弟,我喜欢”雷狮用手指敲了敲桌面,“你呢”

蛋糕从叉子上掉到了盘子里,卡米尔的嘴还微张着

等等,我刚刚听到了什么

Your answer is?
……Yes

距离卡米尔与雷狮在一起已经过去半年,卡米尔自那之后便退了出租房搬去同雷狮一起

在一起的第一个圣诞节,难得的,是场白色圣诞

窗外飘着细碎的雪花,将目之所及铺上了雪白,窗户上结了一层淡淡的水汽

卡米尔窝在沙发的一角,身上裹着毛毯,手中捧着一杯生姜水

感冒的感受可不好

门口传来了门锁转动的声响,雷狮掸了掸衣服上的雪,手里捧着一个包装朴素的礼物盒

“我回来了”

卡米尔转头

“大哥欢迎回来”卡米尔指了指餐厅的桌子,“晚饭已经帮您热好了”

“谢谢啦”拖鞋敲击着木质地板,雷狮将手中的礼物盒放到卡米尔面前,“圣诞快乐?姑且算圣诞礼物吧”

盒子里静静躺着一条鲜红的围巾

雷狮将围巾拿起,圈住眼前的小家伙

“希望你的感冒早点好”

揉了揉卡米尔微翘的头发

卡米尔拉了拉围巾

“大哥,你凑近一点”

“嗯?”

卡米尔从身侧拿出一条头巾,绑在雷狮的头上

纯白的头巾,正中是一枚星星

“圣诞快乐,大哥”

歪着头露出了微笑

那是带着祝福的东西,永远无法替代的东西

-END-

被打断好几次好不爽 思绪全断了

用时:45分钟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