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捧着行将就木的骄傲与自尊,咽下了最后一丝呼救的悲鸣。

©  | Powered by LOFTER

薛晓记梗


ooc到炸天。
事实证明早上脑子不清楚的时候就不要想脑洞

薛晓的脑洞八成还ooc得逆天


突然想写薛洋死后魂穿却无法改变最后结局。
最后再一次的轮回中掰着星星要自刎的手一步一步迎上剑身,一步一步走得极缓
在桎梏住道长的时候,他开口道,晓星尘,那故事的后一半你一定不想听吧
言于此突然笑了
但我偏要讲
便是剑刃破开身体的疼痛都不管不顾
他心想
不是什么狗屁天命难违吗
他薛洋天生反骨,便就是不信了
什么狗屁老天,你看这次
晓星尘不是活下来了吗

他最后抱住了晓星尘
终于以“薛洋”的身份抓住了这场似乎遥远的绮梦,却是结尾
他说
晓星尘,我这辈子都不会放过你,你别想死,我做鬼都要缠着你
流下的血浸透了他的衣物,意识开始迷迷糊糊,满心满眼轮回几世的委屈如山如潮般像他拍来
他说,
晓星尘,我好像有些疼
他说,
晓道长,我好冷啊
他最后说,
道长,我累了……你再给我颗糖好不好?或者,抱我一下也好啊,我……

我快抓不住你了

裹挟着少年人一如既往稍稍上扬的尾音,似乎是笑着的
却再没了声响

晓星尘最终卸了力,是莫名其妙的记忆钻到他脑子里,疼,很疼,却分不清是头疼还是心疼了
薛洋十恶不赦,最终随风化为一句因果轮回。
连个叫“薛洋”的灵魂都散得彻彻底底,再也寻不到了

那年薛洋望着空旷的天空,被人取走阴虎符到人离开都不置一词
失败了啊,晓星尘
“糖,没了”
那年义城被斩下的左手中,紧紧攥着一颗发黑的糖






是的,人在早上没睡醒就喜欢瞎想。
薛洋恶是果,当年断指断了他的善是因。
而他恶又成了因,为他往后的日子埋了种子。
最后的最后执念为因,身死为果。
再然后魂穿轮回又是薛洋的执念不消,要晓星尘活下去变成了因,却成功不了,每次回到过去的时机永远晚了一步,抓不住这场谎言织就的美梦的实体,说是天命难违
于是以自己身死魂消为果,要破这天命
但你又怎么知道,这可能只是薛洋临死前的幻像呢。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