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捧着行将就木的骄傲与自尊,咽下了最后一丝呼救的悲鸣。

©  |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雷卡】涅槃

60分 昨天,不对,今天凌晨的一个构思,今天正好有【错觉】,于是便用上了
有卡米尔视角的,但是没有借用六十分的题目,还没有着手写
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写的时候也是活动备忘录两头跑

*角色死亡
*ooc
*混乱的叙事手法

错觉

雷卡

雷狮站在高处的边缘,恍惚听见一声呼唤……

这是最后了

雷狮擦去嘴角淌下的鲜血,对着地面唾了一口血沫

“雷狮,你和安迷修还有安莉洁去三号点”

格瑞冷静指挥着所剩不多的人

哈,一群疯子

雷狮这么想着

将神使扑灭?只有疯子才会想到吧,而自己也是那些疯子里的一员

伤口又因为运动而撕裂

雷狮狰狞了表情

要是卡米尔还在的话,一定又要说“大哥,请小心一点”了吧

身边的两人已经配合起其他人的动作发起攻击,雷狮也举起手,随即紫色的雷光应声而下

那是最后的神使,不,准确来说,还有一个,那个运气不错的傻小子的姐姐

那个身影倒下了,在不知第几轮的攻击中

最后大家聚集到那神使的周身,确是死去了,才松了口气

一行人回到了休息区,用药物消毒和包扎

精神松懈后带来的是铺天盖地的困倦,不适与疼痛

雷狮倒在了沙发上

卡米尔,看到了吗,我成功了,我会想办法的,将你……

晚安,大哥

雷狮仿佛听到了卡米尔的道安

雷狮醒来时已经是傍晚

头还刺痛着

我之前好像听到了卡米尔的声音,错觉吗

一遍揉着太阳穴一遍想着

卡米尔的死他至今耿耿于怀

他的堂弟死在了他的面前,死在了他的怀里

为了替他挡下那些攻击

雷狮还清晰记得卡米尔在箭矢飞来时紧张地呼唤,与冲过来的身影

留存在唇上最后的冰冷温度与他微弱的一声声大哥

还有被光笼罩着的,最后的身形

那个孩子的眼睛一如多年前初见时一般的不屈

他说,我相信大哥可以和其他人一起,活到最后,而我,会等着大哥接我回来

雷狮在那天回去后窝在据点的沙发上,茶几铺满了酒瓶,他喝得断片,第二天醒过来后,宿醉引起的头痛让他差点冲到厨房将酒吐个干净

“卡米尔,醒酒……”

话吐出来一半才意识到那个人不在了,又是一声苦笑

雷狮打开了通讯面板,发现两封新讯息

发件人,都是卡米尔

雷狮看完后拽下了头巾,扔在地上,任头发乱糟糟地散下来,眼眶却红了

深呼吸平复心情后,除了还有些肿的眼睛与发红的鼻尖,雷狮又变回了雷狮,那个不羁骄傲的雷狮

现在神使已经全部歼灭,下一步,就是去找创世神“谈判”了

雷狮又一次打开了面板

和其他人打了声招呼,雷狮便独自一人走向了曾经他们经常去到的荒芜高地

风搅动了燥热的空气,拂起了雷狮头巾的后摆

卡米尔,等着,我一定

耳边又一次传来他最熟悉的呼唤,一个来自已经逝去的人的,错觉的呼唤

凤凰要浴火重生,人死后才有新生

-END-

之后就要开始忙起来了
广播剧那边要我帮忙 然后我还有一篇合志的稿子
不知道卡米尔视角和那封信会不会写完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