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捧着行将就木的骄傲与自尊,咽下了最后一丝呼救的悲鸣。

©  |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雷卡】暮 ·1·

·走向很迷

·ooc

·可能BE

·不要谩骂作者,也不要辱骂作品。

 

 

“有谁来。”

 

卡米尔今日也从噩梦中醒来,大脑因为刺激而浑浑噩噩。不知道是为何,从几年前起,梦魇总是纠缠着这位少年。

 

“大哥早上好。”

 

推开门是最熟悉的人。

 

“早上好,卡米尔。”

 

雷狮咬着吐司向卡米尔问好。

 

“今天有模拟训练,你准备好了?”

 

“是的,大哥。无定现在应该也是最好的状态。”

 

早上九点,提前了十分钟到达模拟训练场,“无定之躯”不知何时轻飘飘地跟在他身边。

 

雷狮和他并没有一起走,哪怕是亲兄弟,又是同一小队的,但碍于军衔等级的不同,且这次雷狮是作为审查官来的,雷狮只是在上方观望台对卡米尔比了个口型。

 

“准备。开始。”

 

虚拟影像投射出的是一只只异兽,由E级到A级无规则出现。卡米尔“攥紧”了手中的“军刺”,同时“无定之躯”也在一旁协助作战。B级以下的杂碎很容易便消灭了,但A级的却没有那么好应付。

 

在卡米尔的视觉盲区内的几个角落突然窜出三只A级异兽,卡米尔反应很快却也只是坎坎躲过。

 

两只速度型,一只综合性吗。

 

“无定。”“了解啦。”

 

卡米尔的活动轻盈了许多,如燕般穿梭于危险之间。又如猎豹,蛰伏着,没有发动攻击,却时刻盯着猎物,寻找下手的时间。

 

“咯……”

 

是时候了。

 

他猛地一脚踢上异兽时不似先前那样轻巧,反而时强而有力,如重物击打在了表面,异兽甚至不及发出低吼便被嵌入地里。

 

接下来一连串地动作连贯无比,军刺穿过异兽的咽喉,一击毙命。三只A级异兽在十五分钟内解决,的确是了不起的成绩。

 

做的很好,卡米尔。

 

雷狮嘴角含着笑,眼中的的确确是自豪的。

 

“雷狮上校,元帅找您。”

 

“知道了。”

 

紫色眸中藏匿着的,是带些不耐的烦躁。

 

他们隶属于军队,却有别于政府的正规军。他们不和人打仗,只和异兽作战。但异兽究竟是为何出现,却无人知晓。

 

能于异兽相抗衡的,只有在异兽出现前出现的,有着“原力”的人。拥有“原力”的他们,不论个人意愿都被强制集中到这里。“原力”拥有自己的意识,却没有实体,他们提供给宿主“能力”,也会化出虚影保护宿主的安全。有的人很小便被带到这里,开始了地狱般的训练,受伤是常事,甚至迎接他们的是死亡,正式加入的,只有合格的那批人。

 

而被刷下去的那批人,也不知去向。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