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捧着行将就木的骄傲与自尊,咽下了最后一丝呼救的悲鸣。

©  |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雷卡】kill my time

卡米尔生日快乐
*ooc
*灵感来自歌曲
*我脑子有坑
*心情不好,瓶颈期,以后这篇文可能会精修,可能会扩长,但是最近实在没热情了

*原生贺因为瓶颈暂时弃坑





kill my time

-要是能停止的话,他会回来吗

雷x卡



时间无情地流逝着,带走了谁,带来了谁,时针旋转

他无法改变过去,只是向前走着

卡米尔再一次地走过了十字路口

他是被神抛弃的孩子

他是被诅咒的人

鲜血染红了地面,卡米尔麻木地看着面前匍匐的人

晚了一步

一秒钟可以做到什么?

卡米尔走过了山川河流,走过了钢筋森林

见过了很多人,遇到了很多事

透明色的时间长河没有给卡米尔带来痕迹,只是带来了无穷的苦难与悲伤

他见证了自己最爱的人的,一次次的死亡

卡米尔曾经和创世神做过一个交易

“……我希望,将雷狮救回来”

创世神点了点头

但是他没有成功

创世神似乎热衷于文字游戏,卡米尔希望将雷狮救回来,但只是被送到了过去

“大哥,今天……我们取消外出狩猎吧”

卡米尔压了压帽檐

“哦?为什么”

雷狮饶有兴趣地盯着他的堂弟

“……我,认为可以推迟一天,今天的天气似乎要下雨”

雷狮对卡米尔的小动作了如指掌,刚刚他瞄到卡米尔的手攥着围巾的尾部,就知道他在说谎了

“那好啊”

雷狮收回来开门的手

“听你的好了”

卡米尔总不会害他

刚准备嚷嚷的佩利被帕罗斯拖走,骗子先生难得皱起眉

但是结果还是一样

卡米尔双眸呆滞,看着被天使的刀刃刺穿的雷狮

-面目全非了

“大哥……对不起”

对不起,我还是晚了一步

在卡米尔自裁的后一秒,他听见了他的代价

不死不老,再不被时间眷顾

在之后的时间里,卡米尔见到了无数个雷狮

不管是作为国王的雷狮,还是作为海盗的雷狮,卡米尔都遇到过

雷狮也给予了他一样的温暖

所以……

才会在失去的时候疼的撕心裂肺

卡米尔渐渐麻木了

他毫不怀疑创世神是故意的,让他一次次遇见雷狮,让他一再获得光芒

然后

让他再次绝望

这就是神的游戏,结局总是雷狮的死亡

哪怕他再如何改变和避免,都无济于事

“回来了?”

雷狮将视线从资料上移开

“嗯”

卡米尔将帽子摘了下来

屋子里的暖气开得有些足,围巾围着倒有些热了

“先吃饭吧”“好”

“我说,卡米尔啊”

雷狮撑着头盯着卡米尔吃饭,说真的卡米尔的饭量蛮大的,一小口一小口就已经把饭解决了

“嗯?”

“我从你15岁就开始致力于把你喂胖一点,你怎么没长高也没长胖呀”

伸出手捏了捏在收拾碗筷的卡米尔的脸

“……不知道”

由谎言堆砌起来的信任高墙

雷狮和卡米尔是恋人,只有卡米尔记得他们曾经是堂兄弟

一瞬间能干什么呢?

卡米尔奔跑着,吸入的空气割绞着肺部

雷狮,雷狮,大哥……快点……快点……再快点!一定要……

“大……”卡米尔的视线被血色抹上屏障

“大哥……!!!”

又晚了

“喂……卡米尔”

雷狮用手搭在卡米尔身上

“别哭了……我的小军师,我的好弟弟”

伏在自己胸膛的人啜泣着

“你啊……不要再……自责了……也不要再,这样了”

雷狮每次都会回忆起来前几世的记忆,可惜太晚了,他的堂弟倔得要死,认定的事情就要去做

但是救自己哪里那么容易啊

雷狮的气息一点点弱下去

“卡米尔,答应我……不要,折磨自己了”

卡米尔支起了身子,眼泪滑落,手里攥紧了一块怀表

-大哥,我一直以来都错了吗……

-命运真的改变不了吗

卡米尔在雷狮的手背上落下一吻

怀表碎了,连带着指针也停止转动

-那就停下吧,一切都停在这里吧

-END-

在不知道多久之后的世界里

有两个人幸福地生活着

一个蓝眸的少年,与一位紫瞳的青年

那是个鸟语花香的

时间静止的世界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