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捧着行将就木的骄傲与自尊,咽下了最后一丝呼救的悲鸣。

©  | Powered by LOFTER

我觉得,我要是说出这段话肯定会疯狂掉粉,但是我还是要说

1.墨香铜臭和魔道祖师的铁杆粉我建议你取关,不然你可能会觉得膈应
2.我不喜欢墨香铜臭,但是这和我喜欢渣反不冲突,毕竟【融梗】(不要和我撕这个,我看了锤就是那么觉得的,最近我也在补霹雳)是从魔道祖师开始的
3.我只是喜欢薛洋和师无渡,但是我不喜欢魔道祖师和天官赐福
4.我希望各位知道,喜欢作者,喜欢作品,和喜欢人物是三种概念
(比如:我欣赏某狸的作品,但是对她的为人感到不齿和讨厌;我觉得一个作品烂尾了,不喜欢,但是不妨碍我喜欢里面的人;我喜欢一个作者但他这个作品不和我胃口。)
5.以上,拒绝撕逼,我只是表明态度。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