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捧着行将就木的骄傲与自尊,咽下了最后一丝呼救的悲鸣。

©  |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雷卡】不对等关系

不对等关系 雷卡

*不知道什么pa 原创设
*ooc 原创人物←配角
*不要辱骂作者 不要诋毁作品
*刀子?不知道


。片段式。
。我一定会努力成为一个至少能看得过去的写手啊。


雷狮是喜欢卡米尔的,爱情方面的

在他看到那个站在角落的孩子时,大概之后的一切都已经被写好了

那日雷狮被带去孤儿院,父亲美名其曰给他找个伴,好让他不寂寞

其实就是最近雷狮又经常翻院墙出去,逃课的次数也只增不减希望有个人能看住他

-嘁,真以为这样能管住我

雷狮漫不经心地扫视着孤儿院中的孩子,每个人的眼中几乎都是或欣喜或期待并带着胆怯

无聊

雷狮一边这么想一遍打了个哈欠

这时他瞥到了待在角落的卡米尔

-诶,眼神不错

那个孩子带着敌意戒备着他,海蓝宝石中倔强与不屈刻在了最底部

-那就他吧

雷狮拽着女仆的裙角带到了卡米尔所在的角落

他指着卡米尔说

“就是他了”

他看着小家伙被带到车上后看着窗外一言不发

“嘿!我的名字是雷狮,你呢?”

雷狮侧着头,对着那个将视线收回盯着手指的孩子问道

“……”他搓着有些破烂的衣角,“卡,卡米尔”

“是个好名字”雷狮用手轻轻拍了拍卡米尔的头,遭到了比他小三岁的孩子的反抗

但是在卡米尔被带回雷宅后却不见了踪影,任雷狮怎么找都寻不见,找了一天都无果,直到揪住一个家仆才知道是被父亲找了去

找到卡米尔时他正坐在比仆人房间还破的杂物间里,据说是暂时没有房间了

雷狮冷哼一声

-没房间,逗谁?

然后他不顾父亲的反对和下人的阻拦拉着那个有些脏兮兮的孩子到了自己房间

他一脚把房门踹上,并且对着门外的人喊到

“从今天起卡米尔就和我住一个房间了!”

之后再不管门外窸窸窣窣的说话声与杂乱的步伐声

雷狮在自己的衣柜翻着什么,回头对上那个还有些发愣的孩子

“卡米尔,你先去洗澡,衣服是我小时候的,不知道合不合适啦”

然后就一把将脏兮兮的人推进浴室

卡米尔出来时头发还滴着水

“哦,看起来还合适”雷狮把卡米尔拉到自己身前拿出毛巾,“以后你就是我的弟弟了”

“是的……”卡米尔感受到雷狮拿出吹风机,暖风轻轻拍在头发上,“哥哥”

声音埋没在了机器的轰鸣声中

那年雷狮12岁,卡米尔9岁

那之后雷狮在和卡米尔相处的期间发现这个小家伙意外喜欢甜点,每次给他带甜点时那眼睛里就仿佛盛满了星辰的银河

然后总会跟上一声轻轻的“谢谢哥哥”

雷狮不是个喜欢看书的人,他的脑子够聪明,所以给他的书基本上他都堆在了房间角落的书架上

但是卡米尔对书情有独钟,在雷狮不在(其实就是逃到城里玩去了)或者在晚上休息时,他总会去角落捧着一本书,有时候看着看着睡着了,雷狮就会把卡米尔抱到床上

所以自从卡米尔来了之后,雷狮从家族图书馆利拿走书和从厨房顺走甜点的频率越来越高

在别的孩子不满时,雷狮总会瞥一眼他们,然后说道

“最大的蛋糕永远都是雷狮我的,你们还有什么不满?”

当然最后这些甜腻的糕点总是落入卡米尔的胃袋,他可不喜欢这些甜过头的东西

而在卡米尔十二岁时,雷狮决定教卡米尔体术

并非是风平浪静的一天,雷狮将卡米尔放到椅子上,自己去取伤药和绷带

小心翼翼地为自己的弟弟消毒包扎时,雷狮看着卡米尔手臂上和腿上或深或浅的伤口,想了想后开口

“喂,卡米尔,明天开始和我学体术吧”

卡米尔闻声抬头

“好的,哥哥”

雷狮只是揉了揉这个安静得过分的弟弟的头

之后雷狮因为揍得家族里的其他孩子满身淤青而被叫去谈话

但是雷狮最后只是撂下一句

“我的人不是他们能动的,谁再动我不只是这样了”他走到一半停下脚步,回头轻蔑一笑,“再说,打不过我也证明他们太弱了”

气得家主差点没昏过去,但是把手中的钢笔给掰断了

之后每天上午雷家的仆人们总能看见,他们家的三少爷和他带从孤儿院待回的孩子在花园里练体术

一天天过去,卡米尔的体术也越来越好,身上的伤也没有再添

卡米尔体寒,小时候开始就容易感冒,于是在他十四岁生日时,雷狮送给了卡米尔一顶帽子和一条红围巾

“谢谢大哥”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卡米尔对雷狮的称呼也转变了

其实蛮怀念这个孩子以前叫自己哥哥的

雷狮不可置否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这个一直追在他身后的弟弟的,但是这不重要

这样就好了

雷狮看着走在他前面的卡米尔

-------------

卡米尔喜欢雷狮,亲情之间的那种

在他还在孤儿院的时候,他就知道这个世界是不公的

他的父亲死于一场意外,而他的母亲发疯后,他便被送到了孤儿院

他被称为不幸的孩子

他曾有个朋友,叫瑞文,和他同岁

因为瑞文是异色瞳,所以经常被孤儿院里的大孩子欺负,又因为和自己待在一起,所以被唾弃得更厉害

“唔,我没事”

每次他去帮他疗伤的时候,瑞文总会笑着说自己不要紧

日子还算过得去

直到有一天,他再去找瑞文的时候,他看见那个人倒在冰冷的水泥地上,浑身鲜血

“好好过下去呀”

那是瑞文最后一次对他笑

“我想卡米尔可以的,因为啊……”

也是最后一次听到他的声音

这个世界多么不公啊,但是他们只能忍

那之后卡米尔再不和别人说话,什么时候都戒备着

直到他遇到了雷狮

如同惊雷劈开了一直弥漫的迷雾

他见到雷狮的第一眼就愣住了

那是个极其自信的人

所以在他知道他将被那个人带走时,他有些惊讶

-就要离开了……不知道等着我的是什么呢

他望着车窗外飞速后退的景色

“嘿!我的名字是雷狮,你呢?”

他只是收回飘散的心思,手指攥着衣角,眼睛看着鞋子

“卡,卡米尔”

他从前十分厌恶自己的名字

“是个好名字”

然后他的头被拍了拍

现在可能不会了

他感谢雷狮将自己从深渊拉了出来,还将他带到自己房间去住

“以后你就是我的弟弟了”

卡米尔感受着温暖的风从背后不断传来

他第一次如此安心

“是的,哥哥”

他偷偷笑了笑

他喜欢吃甜食,因为那是他难得能获得『幸福感』的时刻

因为甜的东西能让心情好起来

卡米尔总是这么想

他总是沉浸在图书里,他会因此而放松,说不上来的那种,而且还能吸收知识,何乐而不为呢

但是他经常会在晚上窝在角落看书时睡着,而醒来时他发现自己抱着书睡在了雷狮的床上

卡米尔经常被人欺负,被雷家的分支旁系也好,本家的孩子也好

所以身上总会带点伤

偶尔会严重些,那就不得了了

那总会引来雷狮

基本上那些孩子或少年总会被走得哭着跑掉

有一次卡米尔被本家的孩子揍得趴在地上,他当然会反抗,但是一个孩子怎么可能打得过几个比他大许多的少年人

那一次差点被打得骨折,雷狮也赶了过来

“喂”雷狮笑了,“我的人,谁允许你们动了”

那几个人最后是被扶着走掉的

遇见了震怒的雄狮,谁能毫发无伤

从那之后卡米尔就开始和雷狮学习体术

那之后来欺负他的人也越来越少

因为是早产,加上小时候受过风寒与营养不良,卡米尔特别容易生病

于是他十四岁时,雷狮送给他了一顶帽子与一条红围巾

他很感谢雷狮

那是他的信仰与唯一值得追随的人,他发誓他会一辈子跟随雷狮

因为他救了自己,雷狮也从未辜负他的信任

他也值得我去辅佐

卡米尔是爱着雷狮的,亲情之间的,无法割舍的那种

雷狮也爱着卡米尔,只是那是爱情之间的,挠的人心痒的那种

那是不对等的关系,却又是极其公平的

多残酷不是吗

-END-

就是爽文 花了一个下午 手指疼
他们真好……
到卡卡那儿就……质量下降orz
要扩列可以私戳我☆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