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捧着行将就木的骄傲与自尊,咽下了最后一丝呼救的悲鸣。

©  |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雷卡】time limit

极限六十分 tag:时间限制

*ooc 角色死亡 原创角色
*paro半借鉴,有修改

*不要辱骂作者 不要人身攻击 ky发言禁止 请看清食用说明


时间限制

雷狮不知从何时开始能看到人们头上顶着的飞速流逝的数字

起初雷狮并没有过多在意,权当是个无用的能力

直到有一天,他被领去一个社交的晚宴

快速跳动的数字让人眼花缭乱,雷狮看得头都有些疼

本就不喜欢谄媚气氛与浓重香水味的雷狮站在了一个不起眼的角落

“啊,雷狮哥好久不见呀”

一个比他矮不少的人朝他跑过来

“哦,莱尔吗,好久不见啊”

是他为数不多可以称之为朋友的人

然而才见没多久莱尔就被他的父亲叫走

“下次见”“再见”

雷狮自然没有去在意那个快见底的,稳稳落在那个活泼男孩头上的数字

第二天雷狮就收到了那个人死去的消息,死在了一场谋杀中

雷狮开始并没有把数字与死亡联系在一起,直到越来越多的“巧合”出现,数字归零即是死亡

但是他不能推测出别人死亡的时间,因为时间流逝的速度都会改变

而雷狮还有件在意的事,那就是他的堂弟,卡米尔

他无法看清卡米尔头顶上的数字,那仿佛被蒙上了迷雾,永远都是模糊斑驳的样子

“大哥”卡米尔对着回到基地的雷狮点头示意

“诺,卡米尔,给你带的”

雷狮将手上的蛋糕盒放在卡米尔的桌上,自己则拉开一旁的椅子坐下

“谢谢大哥”卡米尔拆开盒子,甜点的香气让他感到片刻的愉悦,“今天辛苦了”

休息片刻后雷狮把卡米尔拽到了屋外

夜空中被缝上了一颗颗闪亮的宝石,两人躺在草地上

“卡米尔,你看好了,大赛的第一一定是属于我们的”

雷狮伸出手仿佛要去抓住什么

“我相信大哥一定可以的”

卡米尔望着星空

我会帮大哥去实现这个愿望

夏日的晚风温度正好,卡米尔不知不觉间便睡着了

雷狮起身将他抱回了房间

而雷狮没有看见卡米尔头上的时间开始渐渐透明

人们的相处的时间总是有限制的

大赛的进程已经是末尾了

帕洛斯与佩利也已经离队

剩下的人数只剩下三十人左右

本该是一次平静的狩猎,有人埋伏也不算意外

但是这次却给雷狮来了一击重拳

这次的对手大约有六个,并且实力都很强,但是照理说不会对雷狮和卡米尔造成多大的损伤

但是要是情况变成两个人引开雷狮那就不一样了

卡米尔虽然擅长体术但是面对四个敌人再怎么说也过于勉强

雷狮赶回来时已经为时过晚,来自卡米尔的血蔓延一地,如同凋零散落的花瓣

“喂,你们”雷狮看着四个人头上的数字开始锐减,“一个都别想跑”

漫天的雷光落下,四周与那几个人已经成为了焦炭

“卡米尔,卡米尔?”

雷狮将卡米尔抱在怀里

“大……哥?”

卡米尔透过被血染红的视线辨认出了来人

“你别动,我现在就……”

“大哥,不用了”卡米尔制止了雷狮治疗的动作

这是无用功,动作再快也来不及了,赶不上的,他比谁都清楚,这样的出血量,谁都无力挽回

他想大哥应该也清楚,只是不愿接受

现在他还有最后一个愿望,即使这对雷狮很残忍

“大哥……我想最后拜托你一件事”卡米尔用最后的力气握住雷狮的手,“亲手……把我杀了”

大哥,你明白的,我想是的

“我将一直陪着你,化作无定之躯”卡米尔笑了,“然后看着大哥站在大赛的顶端,所以……”

动手吧

没有更多的话语

卡米尔安静的躺在雷狮的怀里,呼吸停止在了雷狮将匕首插入心脏的后几秒

雷狮沉着脸

“晚安,卡米尔”

最后呼出一口气,亲吻了已经离去的,他至爱之人的额头

平静地看着卡米尔被落下的光束回收,却有什么顺着脸颊滑落

啊啊……原来如此啊……我看不清的数字

他会一直陪着我吧

直到我死去

-END-

历时 一小时

其实有和基友唠嗑()所以,就很赶 谁知道这次我可能来不及 其实已经要来不及了结尾很草率

评论
热度(45)